close

NBA官網 烏龜惹貓 蛋糕毛巾 松?大輔 地面噴血 

想說
SORRY MY FIREDS :
我暫時不想上線

急需要冷靜 思考

身體最近真得他媽很不好
出了一些狀況

或許可能要回家去檢查身體一下
我想 應該沒事的

只是不知道為啥會" 出血 ''
而已
但是 說真的  要檢查

點麻煩 我想 應該不會和家人說吧
或許 足夠的休息 就會好了吧
就不會再出血了吧

知道我朋友都會看部落格

們可以留言給我 我會看的
只是 不想上線而已

留言給我 但是 我不會馬上回你們
電話 我是怕我不接 會有人會瘋掉
所以我還是有接 今天
其實剛開始  我真的有點他媽的不爽
因為 我很不喜歡這樣
簡訊老樣子
我還是會回你們的
但是接下來幾天
我電話就會選擇性接
可是
可能都不會接
我想要迴避一下
太多意外了
讓我一定要冷靜
要不然
我會瘋掉
等下次上課
就可以看到
微笑的球了
傷心難過
我會在這禮拜解決的
不想拖下去
讓我很難過
我已經學習放棄了
不會再說多甚麼了
我盡力了
---------------------------------------------------------------------------------------------------------------------
MY BOAY
你怎了
不是好好的嗎
怎會突然這樣
其實我也不知道
因為是我把我身體搞糟了吧
出血
感冒一直好不了
看來
但是最近一直失眠很嚴重
所以早上頭都很痛
也不算失眠
就不想睡覺
拖很晚
我到底怎了
誰能告訴我呢??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依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