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裝潢 台北車展 女球迷 小琉球 茶茶 

SORRY
各位
SORRY
現在的我
暫時不想上MSN
暫時不想接電話
簡訊例外
留個言
我都有看到
但是
不好意思
目前不想回應
因為
還在自我療傷中
哈哈
不要問我為啥療傷
我不會跟大家說的
PS 不是和我學長怎樣了
就是在療傷中
等我想通就好了~~
哈哈
-------------- ------------------------------- --------------------- ------------------------------
SORRY MY Old Boy
你打來
我沒接
不是不接
只是現在除了我家人
我暫時不接
今天你生日
所以你打給我
不好意思
不過我想你應該回高雄了
那就好
等我想打給你的時候
再跟你說抱歉
-------------------------------------------------------------------
哈~~
這樣我會不會很壞呢????
我想靜一靜一下
有人約我去日本玩
我會努力存錢
去日本玩的
有人約我去美國玩
但是重點
大家都找我玩外國的
各位
老娘我
還沒賺很多錢捏
不過一定可以成行的
期待
最後一次創意週
我想要craze
我想要開心所以
就降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依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