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辣媽 南灣湖 又沒叫你撿 洋基 美女空姐 

080902 帥哥美女的結構式閱讀第9期結業了哦 ^0^,同學:康老師真的很棒^^ 教的非常有系統!!這堂課真的不只是針對托福 對英文的閱讀很有幫助,謝謝老師!
9/16 新托福結構式閱讀大講堂 :
沒學過康老師的結構式閱讀法 & 超強秒殺解題法,iBT閱讀一定考不好 ! !
(平日班、週末班強力招生中)
080902 結構式閱讀第9期
這班帥哥美女超多的哦,所以老師就把這班叫帥哥美女的結構式閱讀第9期
小馨同學:
每次上課,總是能感受康老師的教學熱忱,也很願意幫助學生,
常常在上課講一些很激勵人心的話,其實心裡很感動,
因為我總是認為補習街一直以為都是以商業化教學為重,
沒想到居然有一間不僅是小班制且充滿人情味的補習班呢
!老師在這門課的設計,我個人收穫良多,本來是完全對閱讀毫無頭緒,
甚至到放棄的階段,如今我已經有勇氣再次拿起相關書籍起來練習!真的是要謝謝老師!
哈哈…老師順便幫我祈禱有好成績喔!
小宗同學:
感謝康老師的認真辛苦付出
上完閱讀之後 原來 托福閱讀也不過這樣
這是從來沒有學過的閱讀方式
現在準備閱讀 一點都不是問題
我想 這也是受用一生的技巧
不論在考托福或是將來美國的求學生活上
希望將來可以有好成績來回報康老師的認真
小如同學:
很幸運有來上這個班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依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