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村 MLB 動漫 VISA金融卡 又沒叫你撿 

妮上來可要踩好啊
今天是星期三,也叫小週末~
Lonnie 我請了個年假,讓自己放鬆一下~
無奈天公不作美 ~ 下了一整天的雨~ 哪兒也去不成..
不過,前幾天我就已發現貓沙快沒了~
所以雖然今天下著雨,還是要去一趟寵物店補貨,帶兩包貓沙回家~
接下來回家後,當然是要好好陪妮嘍~
妮妮常常看我在客廳沙發上坐著的時候,就會跳上來在我腿上窩一陣子
今天難得在家陪牠,當然也不例外~
以下是今天我與妮的片段畫面.....
結論是....有時候..不要只顧著拍照啊!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依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