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裸婚 咖哩 奶香味 美女市長 LOMO 

體檢
一樣是為ㄌ工作上需要(如照片所示)得"自費"(花錢)體檢~
而體檢ㄉ項目也如照片中所寫ㄉ一般~
要檢驗A、B型肝炎、胸部X光、血清、梅毒、結核病共6項~
倒不如乾脆來個全身ㄉ健康檢查算ㄌ~
ps第1年ㄉ體檢自費~若能順利繼續"呆"下去工作ㄉ話~
之後ㄉ體檢完全由公司負擔~
已經算是有點"小窮鬼"ㄉ我又得"花錢=破費"體檢ㄌ~
這下花ㄉ錢可真不少呢!~一下子大失血=體檢費$700
~I:ㄚ不~通常一般ㄉ體檢有那麼貴嗎?~
ㄚ不:一般ㄉ體檢沒有向你公司要求ㄉ那麼多項目~所以都會比較便宜些~
I:if如果只是如果if喔!~if不怎麼習慣(=不怎麼想做)ㄉ話~
那我是不是起碼得撐1個月~得到第1個月ㄉ薪資才"走人=閃人=辭職"~
畢竟得先把投資ㄉ成本給賺回來再說ㄚ~
ㄚ不:先做ㄌ再說吧!~
失血=投資=已付成本250(良民證)+700(體檢費)=$950~
說到這~本人又有點小生氣ㄉ說!~
生氣ㄉ原因是:1、如果真ㄉ需要工作賺錢養家或有經濟重擔者~
這點錢($950)還能吃點東西或1、2餐ㄋㄟ~
2、若連3餐溫飽都有問題者~怎有"本錢"自費"體檢或做些有ㄉ沒ㄉ投資ㄚ?~
我ㄉ意思並不是說不願意出錢"投資"自己~
而是考慮+想到那些真ㄉ很窮、真ㄉ很需要工作ㄉ人罷ㄌ!~
ㄏㄏㄏ~不好意思!~小小ㄉ發點牢騷!~
為ㄌ"早起"體檢本人還"刻意餓肚子"(=沒吃早餐)~
想說這樣ㄉ話體重會不會比較"輕"一點點~
but不知是不是因為我檢驗ㄉ項目較多~
一切得等9天之後才能領取體檢報告表~
熱騰騰ㄉ報告出爐囉!~
體重那一欄--->大失所望!!~沒想到失策ㄌ!~
體重非但沒有因刻意餓肚子而減輕~反倒是居然變胖ㄌ!~
虧我還餓肚子真是太虐待自己ㄌ!~
除ㄌ體種不滿意之外~其餘ㄉ一切都嘛很正常~
本人算是個"健康寶寶"囉!~ㄏㄏㄏ~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依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