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E 奶香味 桐花 隨手拍 寵物親子臉 

愛上層樓
日期: 2002/02/132002年扶輪社3520區辦活動,朋友主辦要我去幫忙做些服務,會中應邀前清華大學校長劉炯朗來作演講,主題「劉校長愛說笑」,科技的人文丰采,在會中談起每一則無一不令人捧腹大笑,校長的學識素養,耳目共睹,而那平易近人和永保天真和歡樂的模樣,除了崇拜更令我難忘。好笑的笑話,就讓大家笑一笑吧!很多交響樂,都有三個樂章;講笑話的時候,常常有「三個女婿」、「三個願望」的笑話。有一個笑話:上帝問三個人:「在你過世之後的殯儀上,當你的朋友們在瞻仰你的遺容時,你最希望你的朋友們會說什麼?」第一個人說:「我希望我的朋友們會說:『他是一位工作努力,事業成功的企業家,很不幸他逝世了。』」第二個人說:「我希望我的朋友們會說,『他是一位慈祥、和藹的好爸爸,很不幸他逝世了。』」第三個人說:「我希望我的朋友們會說『看!他還在動哦!他還在動哦!』」
講笑話、寫文章和寫樂譜,起、承、轉「三部曲」是很自然的轉接。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依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